Entwine Friend

成為Entwine之友 我們愛結識新朋友,一起分享美好韶華、故事和獨特的想法。 成為我們的朋友,將第一時間讓您了解我們最新的活動項目及最新特別推出的 “Entwine之友”推廣活動。

Entwine之友究竟有什麼福利?

有禮品包裝,珠寶鑒賞,時尚品鑒,攝影交流等活動 – 我們為Entwine之友提供各項所需,創造自己獨特的美好時刻。 因此,如果你有一個關於珠寶且有意義的故事,或前所未有的穿戴方式,請告訴我們!因為您的回饋,能讓我們做得更好,繼續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。 看看我們的社交圈,了解Entwine之友分享的內容!

Entwine Family

誠邀加入Entwine大家庭 Entwine成立於2016年,是盛豐品牌的一部分。 30多年來,盛豐堅定為客戶提供熱誠的服務,真誠和公平的信念。我們將我們的客戶視為朋友,如果你也願意分享我們的夢想熱誠,那麼我們很樂意讓您幫助我們實現這個承諾

我們需要充滿激情和熱誠的您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分子,為我們的客戶朋友創造精美、溫馨而細膩美妙時刻。

請留意以下招聘空缺。 如果您有興趣加入我們,請電郵聯絡 [email protected]!

(中) 市場營運拓展部創意助理
電子商務項目策劃經理
連鎖店鋪項目策劃經理
銷售營運總監
珠寶玉石採購經理或主管
足金採購經理或主管
行政人事總監/經理
人事助理
人事文員
成本會計
財務出納文員
JAVA軟件程序员
電腦硬件工程師
Sales Strategy and Marketing Officer
E-commerce Officer
設計師
Sa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