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服務不止為您選購珠寶以作特別的禮物,還會給您最真誠和個性化的方式表達你的感激和愛意 - 為您帶來幸福無比的時刻。

從心表達微妙的情愫和盛大的姿態,讓心意永遠刻在信物上。
更多的個人化選擇,來表達您們的獨特關係。通過調整設計和材料,添加您專屬的寶石,指紋或圖像。獨一無二,非您莫屬。
毫無疑問,專為您打造的唯一設計,為您的摯愛做出完美的禮物。

強強聯手,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,來自英國並在世界各地獲獎無數的設計大師Ken Yu加盟Entwine團隊,並擔任我們的設計總監。我們的創作團隊在他的帶領下,為您創作專屬於您的精美作品。

您的愛便是靈感,我們與您一起確定作品的完美方向,搜羅最珍貴的寶石和最好的材料,描繪及精製出您理想中的設計。

在整個生產過程中,每一步驟都由專家密切監測製作,以確保您的理想作品能夠完美呈現。
包裝設計極為重要。我們店內的包裝服務讓您更能體驗精心作品由頭至尾的工藝細緻,用最優質的紙張、緞帶和包裝材料,再用愛的印記密封您的精心作品。

我們與澳門本地最具熱誠的創作者及藝術工作者合作。如果您想深入了解他們的熱誠並且學習更多的創作,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禮品包裝課程。詳情請瀏覽我們的Facebook專頁了解。
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最具遠見和鼓舞人心的藝術家、創作家、設計師、攝影師,甚至花店、糕點店和婚禮統籌師等,共同製造出感動人心的客戶體驗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業界合作,歡迎瀏覽我們的Facebook專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