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夢想

我們的夢想是為澳門帶來幸福無比的時刻。這時刻是真實、親密而純潔的。我們用心帶來的驚喜,讓彼此緊緊牽在一起。盛豐珠寶品牌 “Entwine”讓我們交織在一起,為在澳的您創造美好回憶。

我們的熱誠

我們為每一位客戶用心創造獨特、親密而心動的難忘時刻。通過個性化的首飾設計,特別定制的包裝以及一套度身訂造的服務,為您將深刻的感覺送給您的摯愛。

我們的承諾

我們承諾以高品質且物超所值的珠寶作為標準,讓這一系列精心挑選的產品與您一起成長,為您人生旅途中的每個階段留下美好回憶。 在澳門,我們保證給您最難忘、最真摯、最權威的珠寶選購之旅。我們亦與澳門最具熱誠的創作人士合作,希望製作能表達您心中所想的獨特心意。 有別於許多時尚首飾品牌,我們的產品系列屬真正的奢華,因只選用黃金和鉑金的材質,加上鑲嵌天然鑽石和寶石的設計。在我們店選擇的珠寶將會是您和摯愛珍而重之、長久保存的信物。 我們對自家的產品和設計極具信心,因此提供退貨服務,確保顧客得到最好的質量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