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頭時尚單品,秋天牛仔穿搭術
11/15/16 Tuesday

作為愛時尚的女生,你們都準備好秋天的服飾了嗎?如果要小編在這秋天挑一件時尚單品,那非牛仔褸莫屬。

這種乍暖還寒的天氣,如果你還留戀著夏天清爽時尚的服飾,其實你只需要外加一件oversized的牛仔褸就可以了。只要你懂得mix and match,簡單一件oversized牛仔褸也能穿出隨意或高貴的感覺。花裙加牛仔褸,配上高跟鞋或leggings加短靴。簡約時尚的穿搭就這樣簡單。

blog2blog1

如果你覺得牛仔過於單調的話,今季Gucci的牛仔系列必定令你徹底改觀。在牛仔褸上用色彩斑斕的繡花線繡上不同的獨特圖案。就選一件能盡顯你獨特個性的牛仔褸吧。

blog3
Gucci羊毛衣領 繡花牛仔褸

 

牛仔與首飾配襯

別以為只有誇張的首飾才能跟牛仔配襯。作為非常百搭的牛仔,其實一些以簡潔精緻設計的首飾更能突出你的形象。Entwine Love Collection推出的‘Love’手鐲及手鍊,由18K/750黃金玫瑰金以及分別為1粒0.021ct鑽石抹鑲手鐲和8粒0.030ct伸縮款鑽石手鍊所組成。簡約牛仔跟閃亮首飾的配襯,簡直就是完美。

blog1-thumb blog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