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里王子世紀大婚,名媛們都戴什麼珠寶了?
05/28/18 Monday

在剛過去的週末,萬眾矚目的英國世紀婚禮在19日隆重舉行,哈里王子在全球見證之下,和梅根·馬克爾在溫莎城堡互許終身。

當然,在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這場“世紀婚禮”上的時候,小編就被這場婚禮上的各種珠寶深深吸引了!今天,小編就來為大家揭開這場世紀婚禮上的珠寶麗影!

最備受矚目的莫過於哈里王子和王妃的訂婚戒指了!這枚訂婚戒指由哈里王子親自為王妃打造!中間的大鑽來自兩人的定情之地——博茨瓦納,鑽石兩側的伴鑽來自戴安娜王妃的胸針。

在設計方面,哈里王子在採訪中解釋說:“戒指主要以黃金材質打造,因為這是梅根的最愛,主石來自於博茨瓦納。 兩邊的小鑽石都來自我母親的珠寶,這樣她就可以和我們一起享受這次瘋狂的旅行。”

中央的主鑽看起來像一顆約2.50-3.00克拉的新枕形切割鑽石,兩側飾有兩顆較小的明亮式切割鑽石,這使它既體現了獨特的設計,又保持著不重複的新鮮感。中央主鑽採用了一種比較新穎的切割方式。相比之下,1900年以前的老式鑽石的切面和比例比精確的現代切割更加平坦。

而婚禮晚宴上,梅根則佩戴了戴安娜王妃生前的一枚海藍寶石戒指,以這種方式紀念戴安娜王妃。

伊莉莎白女王戴了珍珠耳環,三層珍珠項鏈,以及Richmond鑽石珍珠胸針,值得一提的是,這個胸針是1893年,瑪麗王后的結婚禮物,和新娘梅根的Tiara一樣,均來自於瑪麗王后。

戴安娜王妃的侄女Kitty Spencer,小禮帽+面紗,黃鑽和白鑽相間的項鏈以及鑽石耳釘搭配大方領特顯氣質啊!

凱特王妃則佩戴了和帽子顏色比較接近的檸檬黃水晶+鑽石耳環。

克魯尼妻子Amal佩戴了水滴形鑽石耳環,足足有17克拉哦~

生了三個娃的前超模Delfina Blaquier(她老公是馬球屆的貝克漢姆),一身天藍色,所以也搭配了淡藍色的海藍寶石耳墜和項鏈。